噗噗噗

想在一个地方 po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.
谁也不要认识我 我是泡泡 我不存在 嘿嘿😁

刷电影老太太:

太会玩了!温子仁监制、柯林·哈迪执导恐怖片《修女》举行了一场特别点映,地点安排在伦敦布朗普顿公墓,午夜放映,这没点心理素质根本不敢进去吧……

赤兔酱:

这只少卿真的很萌也。除了要按时吃药啥都能♂干【 期待动起来的狸子( •̀∀•́ )  【被科普了历史上丘神绩的结局我【

广陵解长安:

嘤嘤嘤太棒了!

刷电影老太太:

漫威十周年人物海报终于发布了!洛基、鹰眼、蚁人、黄蜂女都在,都好帅!

十周年大合影还把因档期问题没能去现场拍照的抖森P上去了,在斯坦·李和汤包中间。❤

Maggie Ai时装日志:

尼采说:道德有两种,

有独立心而勇敢者曰贵族道德;

谦逊而服从者曰奴隶道德。

Nietzsche argued that there were two fundamental types of morality: 'Master morality' and 'Slave morality'. Master morality values pride and power, while slave morality values things like kindness, empathy and sympathy.

——以前者勉励自己。
June 3rd, 2018

Good mood

刷电影老太太:

复联最后的希望也沦陷了……恭喜黑豹陛下加入豪华抽风套餐!就问灭霸怕不怕哈哈哈哈哈哈~

刷电影老太太:

最近推上很火的梗:

if you don't love me at my……then you don't deserve me at my…… 

如果你不爱我最差的样子,那你也不配拥有我最好的样子。

跟风玩一组~

松饼熊吉:

我来发一发宣传!我画了大半年的HP本明天就要开始售了!

刊名:la syneshesia
CP:多CP
规格:B5/128P/全年龄
定价:116 RMB
预售时间:1月26日20:00~2月10日24:00

代理是 @次元TOMO 
店铺地址:https://c-tomo.taobao.com/

也可以扫描最后的二维码进入店铺~
因为考虑到会被判定成虚拟交易所以请大家点开淘宝店铺然后淘宝APP收藏页面会有待上架的商品点进去加进购物车就好!



208酱家的小狼太:

今天放的图比较多www

因为上次看到有gn有放上这本书的图,看到这一页,昨天路过书店的时候我就入了(゚▽゚)/(゚▽゚)/

为了一页官方同框入了整本书的我ww里边就讲了他在冰上这些年的经历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入一刀。

不知道天天在国内有没有出过写真集,有的话也想入一本w

哈牛小哥真的挺圈粉,可惜我被圈的时间太晚了,身边不少菇凉喜欢他。

有点相知恨晚,没关系,希望还有机会更多去了解!

期待4月13日去见真人!

期待有一天他和天天再次多多同台!(拖走ing)备好蜘蛛侠和噗桑双份大礼~


ps:感谢刚才gn的提醒,重发一次ww


二筒:

【那些年出现在柚子嘴里的“博洋选手”】第三弹

终于等来双休了。

这个首页很多大大都已经发过番号了

有始有终,我还是截出来吧~

这是柚子在松冈修造的访谈中截出来的

那时候还是“博洋金选手”啊~

不得不说,胜负欲爆棚的柚子真的攻一脸

里面等分区的天天奶我一脸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