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噗

想在一个地方 po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.
谁也不要认识我 我是泡泡 我不存在 嘿嘿😁

好物分享笔记:

akubi5:

比利时Tilman植物草本茶🌿

减肥可以说是女人的毕生事业啊,运动减肥是最健康的方式,但平常实在是没时间运动(主要是因为懒),最近无意中发现了比利时Tilman植物草本茶,评价不错,就买了2盒试试。

我以前小时候不懂事,有买过国内产的减肥茶,当时没研究成分,但它简直就是泻药,喝了2包被我妈发现了,把我臭骂一顿之后扔了,现在想想要感谢我妈。Tilman植物草本茶是比较安全健康的,它的原料是由大自然植物草本萃取的,而且95%以上的植物铲子原产国地区,保证了茶的有效成分。茶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,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、有助消化和增强分解脂肪的能力,达到降低脂肪,美容护肤的效果。 

我买了2个不同的口味,橘色盒子是去油脂草本茶(苹果红茶味),粉色盒子是去水肿草本茶(酸甜西梅味)。

比利时去油脂草本茶的主要成分是苹果、红茶成分。它的功效是:阻隔脂肪,消除油腻。苹果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,美容养颜;红茶成分促进热量和毒素的排出,维持体内的生理平衡。我属于无肉不欢的肉食性动物,平常吃的比较油腻我都会喝茶解腻,所以这款去油脂草本茶很适合我。

比利时去水肿草本茶的主要成分是:问荆草、猫须草、木槿花等,它的功效是:解决水肿问题,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,研究证明独特的猫须草成分能够帮助组织排出多余的水分,酸甜的西梅口味,清新好喝。我很容易水肿,晚上要是水喝多了,第二天脸肯定水肿得很厉害,所以这款去水肿草本茶也很适合我。

使用方法:
每天2包,每次1包,一次性冲泡,饮用完即可扔掉茶包,热水或冷水冲泡都可以。
饮用时间可在早上或在中午,帮助顺利排毒。

2款草本茶我都喝过了,都挺好喝的,闻着有水果的天然清香,喝起来是淡淡的水果茶味,我一般是早餐后喝一包,午餐后喝一包,可以解油腻,饮用后不会拉肚子,正常排毒,喝了2天都没有便秘啊,开心!我会坚持喝一段时间的~



 



 

评论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